永續經營

國際綠色認證

Blue Sign

昶和在2015年得到Blue Sign的認證,而在2010年昶和公司就已經全廠執行綠色政策,將廠內的化學品分類分級,並執行綠色製成,包括使用綠色能源等。

GRS certificate

昶和在2017年得到GRS的認證。昶和纖維在2010 開始就進行綠色製程改造之外,2008年就使用寶特瓶回收的原料,受到國際客戶的重視。

Oeko-Tex 100

昶和在1997年得到認證,保證廠內所使用的染料或是化學品都不含重金屬,絕對保護消費者的安全。

ISO認證

ISO14001        ISO9001        ISO45001  

 

環保作為

太陽能發電

昶和纖維在2016年就開始裝設全廠太陽能發電的能板,每年可省下65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右圖為裝設在工廠屋頂的太陽能板。每年可省下3.6 giga watts的電力,為全廠省下26%的電力輸出。昶和纖維的目標是45%的電力節省,為企業與環境的永續經營盡一份力量。

廢水回收系統

昶和纖維在回收廢水、雨水部分頗有績效。目前的回收率為97%,2021年的目標為99%,希望能成為亞洲紡織廠的範例。廠內也設有員工獎金,希望員工能集思廣益,為環境盡力。

 

零排放系統

 

昶和纖維在2017年花費數千萬元新台幣裝置RTO系統,確保廠內所有的廢棄物能100%安全地釋放到空氣間。此套設備全國內最新的零排放系統,也展示本公司捍衛清潔天空的決心,同時也獲得客戶的肯定。

 

企業社會責任

CSR 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)

企業社會責任是本公司所守護的核心價值之一,無論是員工或是消費者的福祉,或是對於環境的珍惜,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每年企業都會針對CSR做許多的貢獻,也將於2020年出版CSR的年度報告。